塑晦既望

阳光开朗大男孩. gif

牵丝戏【电脑维修求太太剪(T▽T)】


丕甄:

嘲笑谁恃美扬威
没了心如何相配  

曹郭:

盘铃声清脆 帷幕间灯火幽微  
我和你 最天生一对

丕司马:

没了你才算原罪
没了心才好相配  

双荀:

你褴褛我彩绘 并肩行过山与水  
你憔悴 我替你明媚

维亮:

是你吻开笔墨 染我眼角珠泪  
演离合相遇悲喜为谁  

质丕:

他们迂回误会 我却只由你支配  
问世间哪有更完美

吕布/陈宫(对就是处刑的时候):

兰花指捻红尘似水  
三尺红台 万事入歌吹  

曹郭:

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  
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

渊郃:

你一牵我舞如飞 你一引我懂进退

备亮:
  
苦乐都跟随 举手投足不违背  
将谦卑 温柔成绝对

太子后宫:

质丕:

你错我不肯对

丕奕:

你懵懂我蒙昧  

丕司马:

心火怎甘心扬汤止沸  

惇曹:

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 
用什么暖你一千岁

郭荀:

风雪依稀秋白发尾  
灯火葳蕤 揉皱你眼眉  

策瑜:

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 
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 

评论(1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