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晦既望

阳光开朗大男孩. gif

迷妹私心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既不能画又不想写更懒得剪视频的人形自走安利坑,在lo上摸了三年鱼,值得自豪的只有两件:阅读量,和墙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有节操的迷妹,一直以来坚持同一时期只萌一对cp,不可拆不可逆。并且不论攻受一视同仁(ฅ>ω<*ฅ)至今只萌过三个,单独的个体,能让我只要有粮,不论cp、正逆、ooc,全部哭着吃下去——这里面粮少应该占了相当一部分原因。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在100+的参与度里面反复咀嚼过的【然而萌的三分之二是这样的冷cp】【即使这样依然不自救】【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Jason Todd是第一个。我去DC爸爸你怎么能这么虐一个人?他的参与度属于逐渐上升【就冷cp言】,但是几乎没人产糖。产也带刀。刀上还涂毒。反正一边欢笑一边泪水?至少Alf真的想过他不是吗?至少“你是我的错误”可以理解成“我不应该插手你的生活,试图将你带离我假想的危险处境,却造成了最终的死亡”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。不对。直到我入了阿卡姆骑士【安详躺平】。直到电影之夜明明Jason也不在编剧却写“如果Damian也在这儿,这个家就齐了”【从此Damian一生黑】。直到一切重启Roy再也不认识那只瘦小的罗宾【法外者变成了《奥德赛》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卡卡西卡33属于绝对的二次初心。小学的时候所有人都在集佐助只有我拿佐助换卡卡西【没办法买一盒粘贴能有一半佐助】。前段时间被安利了《火影》手游,现在的目标变成了冲击V14(。•﹃ •。)

          至于他喵的cp……孩子们你们谁能打得过Obito大魔王奖励一只卡卡西老师!!!!然而并不可能。大概梦里可以吧。毕竟带土这熊孩子简直就是撩卡专业户,一句话撩人十八年。导致听河图的歌总能想起老卡【还有带土】。B站有人剪宇智波四件套,用的就是风起天阑,配给这对的是“从此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”;但是私下里却是觉得另一句配卡卡西现状更虐“借我一寸光阴,把你看得真切”。对于卡卡西来说,真的是像从上天手中偷来了一寸光阴,让他真的看见了长大了的带土——如果不是站在对立面。擦掉了带土的卡卡西的人生,估计就只剩短短几年的小天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三次就一个Jesse。我得承认我是从NYSM才认识他的。不不不不是TSN,那个太虐我至今没敢点开。只看了采访和蓝光花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必须承认粉上他有外貌的因素——和帅无关,但是那段时间我在养仓鼠,看见他总想弄只笼子养起来【现在也是】。但是在欧美三次大大小小的墙头中,从孔雀到本尼,我会有意无意被另一种东西吸引:他所展露的才华。直接说就是看起来是否过分敏锐。因为普通人眼中的世界和敏感者眼中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。而我向往表达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至于TSN,我知道许多姑娘都随着两位主演的各种片子重新补剧,然后一头掉了进去——毕竟剧里足够狗血,局外足够齁甜。然后就会发现,接下来的时光,一共发过两次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姑娘剪的这对相关的双向暗恋,在开头,是加菲的一段采访:“当我第一次见到他,我就喜欢上了他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估计是我不应该看完这个去翻蓝光花絮找对应的糖。整个花絮翻过沙滩裤那段,根本就剩大写的冷漠。其中有好几段开拍前对戏,四个人分坐在桌子的四端,要是按气场划分活脱脱的  % 。别说是喜欢了,加菲一脸没睡醒感觉根本无所谓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注意到了接下来的演员采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开心和加菲尔德合作”“加菲尔德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”,都是这类话。整部片子采访呈现的基调就是〖啊加菲尔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,导演直接看中了他,我们都很荣幸和他共事,艾森伯格属于巧合,他比较符合人物形象,所以就用他了〗这种感觉。谈到选角的时候,加菲尔德还说自己当时看了Mark的剧本,结果发现自己不是Mark【男主】,当时特意强调了不介意,杰西演的挺好的。我当时就想,好了,戏外那些糖都可以当戏里吃了。估计没几个有真情实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啃戏外糖的时候,看到说一个西班牙节目,卷西加菲贾老板上台,拉椅子护身后甜到爆。便抱着“寻找戏外的真糖”的想法去看了。第一遍没找到。第二遍找到了护身后【感觉就是单纯的被挡到了/不舒服换一下】。第三遍看到了拉椅子,非常自然,两个人非常自然的拉开椅子,又非常自然的坐下,全然不管贾老板【后来看这对RPS重点在于贾婷婷生无可恋表情包】。突然被甜了一下,又突然虐了一下。和加菲一脸没睡醒但是还要装坚强不同,杰西玩得很开心啊,至少做实验他是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NYSM2连刷三场,就被安利了迪伦。看他跟丹尼尔吵架气走,最后关头冲回来揪着丹尼尔的领子大吼:“你以为我会放着你不管吗?!”将他推离,一力承担所有的拳脚相加,那一瞬间我就想:生活中,我们真正需要的不是掌心的糖果,而是坚强的胸膛。就像敏感而柔软的蚌,比起璀璨珍珠,更希望厚实的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NYSM2的放映,杰西的粉简直井喷。卷毛的时候没人关注,剃了个兵头收了一堆粉(´ `) 也是没谁了。尽管许多人是冲着颜来的,但是至少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了啊【笑】,一百个颜粉里面,肯定有那么两三个会发现,颜值这种东西对于他整个人来说,并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大部分演员不同,杰西是因为需要才表演,所以他选的片子不会很在乎能不能卖座,但是总是和他本身的特质有部分吻合。所以有的时候想想,每看一部他的作品,就多认识他一些;这个他不是镜头内外截然不同,就真的是他本身。这点让人无比兴奋去追剧。

关于说他的角色一成不变的——没办法,长得就是年轻,真实年龄减十岁,才是脸的年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