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晦既望

阳光开朗大男孩. gif

脑洞。

      世界Ⅰ的四战堍和世界Ⅱ的13岁卡。共同掉到了世界Ⅲ。时间是四代死后。尴尬。非常尴尬。两个不属于这里的人算是待在一块儿。周游世界什么的……?

       之所以要仔卡是因为重新翻了一遍带卡的标签,被白团子干掉了。但是人家都很欢乐啊……

      堍感觉卡33很奇怪,但是每天仔卡都“带土、带土”喊,也没有太在意。然后有一天走在旷野嘛,醒来发现仔卡在看着堍哭。第二天醒来仔卡的左眼完好无缺,皱着眉问“你这家伙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啊,老师他们呢”。

     仔卡的时间是往过去走的,每一天都变小一点,每天都能认出堍,但是记忆和前一天不一样,所以堍回会觉得奇怪。毕竟贤二……

     然后有一天,堍等变小了好多的仔卡醒来,结果仔卡几年来第一次问“你是谁”

      准BE。

      中间会有旗木朔茂啊、琳啊一些仔卡印象深刻的突发事件什么的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